•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亲!2016唐山世园会开始征文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4-12-09 22: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5月—10月,唐山市将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目前,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为举办好本届家乡盛会,让广大市民尽享世园风采,展现社会各界关注世园、支持世园、奉献世园的高昂热情,经世园会筹委会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原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唐山世园会的团体组织及个人均可报名

  二、内容要求

  1、作品可围绕对世园会的期望、百姓眼中的世园会、唐山文明面面观、园艺与环境、园林建筑之我见、都市与自然等。诗歌、散文、评论、摄影、视频、书画、微电影等作品均可。

  2、请参赛者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如参与多种体裁投稿,请注明。

  三、作品投稿方式

  1、投稿者应提供书面或电子稿件一份。

  2、投稿者可采用邮寄、直接交付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

  3、投稿邮寄地址:唐山市路北区西山道7号八大局一号楼503室。邮编:063000

  4、邮箱:tsshiyuanhui@163.com。

  5、电话:0315—2815281

  6、邮寄时请在信封右下方注明“征集活动”字样。

  四、投稿截止时间

  自媒体公布之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邮寄方式以投递当地邮戳为准)。

  五、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邀请唐山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专家学者对原创作品内容进行季度评选。届时,每季度将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纪念奖若干名,给予适当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六、特别声明

  1、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为最新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未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后果,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并以此公告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主办方拥有入围和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

  3、作品相同以先投稿者为准(依投寄当地邮戳时间为先后次序)。所有征集作品恕不退还,由主办方保管。

  4、本次征集不收取报名费,来稿的邮寄等费用由作者自理。主办方不承担参投稿件在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途中的损坏和丢失的责任。

  5、主办方在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对不适合的内容进行直接删减。 6、主办方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世园会,征文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