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2014唐山市迎“双节”欢乐购车周即将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4-10-27 13:5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购车现场。

  长城网唐山10月27日电(记者 邢丁)据组委会获悉,2014年唐山最后一次购车盛会——2014唐山市迎“双节”欢乐购车周于12月4日至8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欢乐巨献。

  本届购车周将着重呈现四大亮点:一、权威车展打造岁末购车盛宴:唐山市迎“双节”欢乐购车周已成功的举办了五届,每届都是唐山消费者最关注的热点。2013年购车周共有7万多市民到场选车、购车,5天时间售车1428台,销售额过亿元。今年的购车周正值年终岁末,经过汽车消费市场一年来的能量积聚,蓄势待发,本届购车周不论在参展面积和参展规模上都将超越以往,必将为经销商创造销售奇迹,为消费者打造岁末最实惠的购车盛宴;二、以展促销再创汽车销售辉煌:在全国汽车销量放缓的背景下,唐山的车市整体表现不佳,车商需要吸引消费者重燃购车激情,购车周作为唐山地区仅次于5月车展的汽车销售平台,每届都受到唐山消费者极大关注,已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实惠的购车平台。相信今年购车周,在车商的各种大幅度优惠让利刺激下,必定掀起唐山2014年岁末的购车狂潮,再创汽车销售辉煌。三、媒体全覆盖掀起全民购车热潮:本届购车周携手电视台、报纸、杂志、网络等权威主流媒体及微信营销等宣传模式,进行立体式的广告宣传,宣传范围覆盖整个唐山市及周边地区,全力制造新卖点及亮点活动,引导舆论导向,为购车周造势助威,吸引更多消费者来到现场选车、购车,从而掀起新一轮全民购车热潮,打造与众不同的精彩购车周!四、精彩活动为购车周助威添彩,购车周专为消费者开辟试乘试驾专区,让消费者零距离和爱车亲密接触,使其充分享受驾车带来的无穷乐趣。展会期间更有扫码送礼品、购车抽奖、新车推介会及模特表演等精彩活动,炫丽时尚的新车搭配激情热烈的才艺展示、趣味横生的知识问答,扫码送惊喜等活动,让人们充分体会到汽车的乐趣,带给购车周现场超高人气,从而带动汽车销售。

  展会万众瞩目,精彩不容错过!购车周展位火热报名中,热线:(0315)3163406

 

关键词:双节,购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