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特色行业

滦县:夜景璀璨好戏连台游客如织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5:16 滦县新闻网

  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放之际,滦州古城便成了周边群众、八方游客逛夜市、赏歌舞、扭秧歌、娱乐休闲的好地方。这里有宽敞的广场,有音响灯光完备的舞台,有各式各样的精彩演出。辅以缅甸玉石街、韩国风情街、小吃烧烤街……大大小小九条商街使古城的夜晚更加丰富多彩。如织的人群穿行于古朴的大街小巷,漫步于小桥流水的楼台亭榭,在一串串鲜红灯笼的映照中,犹如一幅江南水乡的盛世夜景。

  滦州古城自对游人开放以来,就着力打造具有古城特色的夜生活,以日日有活动、月月有节庆为主题,相继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各类人群喜闻乐见的民俗娱乐活动,不定期举行具有地方特色的皮影、评剧汇演和多种民间艺术演出。多彩的晚间活动和鳞次栉比的明清仿古建筑群每天都吸引大量本地及外地游客接踵而来。

  每晚举行的篝火打跳、特色水上舞台演出、冀东地秧歌、动感集体舞、浓情交谊舞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其中篝火打跳最受欢迎,是滦州古城为充分活跃景区氛围,为游客打造的集表演与互动为一体的活动。简单易学的舞蹈便于游客们的加入,同时再现了少数民族神圣、古朴、神秘的祭火盛况。除此之外,夜市街水上舞台的特色演出、老少皆宜的冀东大秧歌、节奏明快的动感集体舞、浓情交谊舞等常态文娱活动的开展使这里的夜生活更璀璨,更具吸引力。

关键词:滦县,滦州古城,游客

稿源:滦县生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