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头条新闻

滦州古城3D魔幻为景区游人带来新的愉悦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5:02 滦县新闻网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到来之日,位于滦州古城西部韶音广场附近的3D魔幻宫也正式营业接待游人,它不仅为众多游人带来一个全新的愉悦项目,更为节日的孩子们带来一个新视觉天地。

  新开业的3D魔幻宫是由云南大景文化商贸有限公司经营的,室内30余幅大型艺术油画均由国内名家原创,人们置身其中犹如步入了带有魔幻色彩的立体世界,站在任何一种肖像前拍出的所有画面都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立体感,有的如入深渊,有的惊恐万状,有的被动物吞没有许多游人评价,步入3D魔幻宫给人视觉极强的冲击力。

  3D立体影像,起源于60年代的幻视艺术运动,它从画面打破立体绘制与二维视觉界限,让观者视觉与平衡产生“错觉”,从而给人带来一种全新的立体视觉效果。艺术家们利用绘画中俗称的“障眼法”是一种融合透视学、设计学、几何学及心理学的艺术表现形式。所以凡属步入3D魔幻宫的游人,只要以影像再现自已的画面都能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关键词:滦县,滦州古城,景区

稿源:滦县生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