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地方文化

滦州古城首届微摄影大赛将于6月16日开始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5:06 滦县新闻网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能更好的了解滦州古城,并让大家分享和领略各自心中的精彩古城,滦州古城特举办“走进滦州古城寻找精彩瞬间”首届微摄影大赛。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4年6月16日——7月25日

  二、参赛方法:1、关注方法:

  微信“通讯录”中点击右上角“添加”,选择“查找公众号”,搜索“滦州古城”,选择关注。

  微信“通讯录”中点击右上角“添加”,在“搜索号码添加朋友”中,搜索“ts_lzgc”,选择关注。

  微信“发现”中点击“扫一扫”,扫描“滦州古城”二维码,选择关注。

  2、作品发送:

  在微信中打开滦州古城公众号,选择相片发送,把自己拍摄的作品发送至滦州古城公众号,发送分为两部分,一为拍摄作品及作品名称,二为本人真实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三、比赛方法:1、周赛:

  时间:6.16-7.13每个星期周一至周日

  内容:网友通过滦过关注滦州古城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微信用户征稿,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拍摄滦州古城图片,作品题材、内容不限,每周的周一至周五通过微信上传的摄影作品均可参加,每个微信号每周只能参与一次投稿,投稿相片数量1至3张。滦州古城通过公众号后台在每周的投稿作品中选出5幅作品用于月赛的比赛,同时在周六、日两天在滦州古城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注:所有参赛作品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作者需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投稿时注明作品作者姓名、手机号)

  2、月赛:

  时间:7.14-7.25

  内容:对选出的20幅作品,对其进行编号在滦州古城微信公众号、微博、腾讯网上集中展示,由网友对20副作品投票,7月14日至7月21日为投票时间,由滦州古城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选出月赛的前三名,7月22日至7月25日对获奖作品在滦州古城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腾讯网进行展示公示。

  (注:主办方有权在相关宣传、展览等活动中使用大赛获奖作品,稿酬不再另付)

  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平板电脑(价值3000元)

  二等奖(2名):智能手机(价值1500)

  三等奖(3名):1T移动硬盘(价值600元)

  优秀奖(10名):手机移动电源(价值200元)

  周赛优秀作品:公司定制笔筒或车载香水(20名)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唐山滦州古镇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关键词:滦县,滦州古城,摄影

稿源:滦县生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