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重点项目

滦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基层建设年项目工程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3 11:33 滦县新闻网

  2013年,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下发基层建设年项目后,河北省滦县供电公司涉及12个乡镇和古城街道办等45个行政村的电网改造建设帮扶工程,需新上、增容变压器55台,总容量12.22兆伏安,新装JP柜60台,改造低压线路15.167千米,更换8台配电变压器的架构及附件。帮扶村的电力帮扶工程资金总投入为634.57万元,该公司除了向上级单位争取到了550.53万元中央资金外,还自筹84.04万元用于帮扶村的电力设施改造工作,所有资金均已全部到位。

  截至目前,已完成279.09万元的中央资金和84.04万元的自筹资金的电网改造项目,完成了北林、解各庄、后吴坨、西尖坨等20个村电力帮扶工作,其余22个村正在紧张施工中。基层建设年项目帮扶村工程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新农村建设的步伐,为滦县农村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关键词:滦县,电力,项目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