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基层建设年

唐山:遵化“新三板”给民企带来新“钱景”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13:20 遵化市新闻网

  近日,遵化市邀请国家著名金融专家、北京太平洋证券资本市场部经理刘东杰,为本市50多家中小企业老板和财务总监上了一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培训课,给中小企业带来了新“钱景”。

  据了解,“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又叫“新三板”,是为挂牌公司及公司股票提供公开转让交易、融资、并购重组等相关服务的全国性平台。与主板、创业板相比,“新三板”发行的财务门槛较低,可以满足企业多元化投融资需求,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是目前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最好的融资途径之一。

  近年来,遵化市不断加大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多次组织银企对接活动,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特别是去年,这市在探索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渠道上捷报频传,美客多食品、众邦泵业和筑石水泥3家公司陆续在天津股权交易所上市,不仅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也使企业向规范化管理迈进。遵化中小企业在看到上市企业的风光和“钱景”后,卯足劲头想要在“新三板”上一试身手,这次培训就是为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要求而举办的。

关键词:遵化,民企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