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滦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滦县“强、大、活、优”四门功夫推动县城经济跨越发展

http://ts.hebei.com.cn/lx/ 2014-06-20 10:49 滦县新闻网

  一是做强园区经济。推动滦县经济开发区、工业聚集区2家与县城相邻的省级园区加速发展,促其互相借势、融合发展,为县城经济发展添加动力。

  二是做大文化旅游。推进滦州古城等景区景点建设工程,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承载能力。滦州古城今年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500余万人次。

  三是做活商贸服务。总投资9.7亿元的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已有滦州国际大酒店、东安现代城等建成,正在加快推进唐山百货大楼滦县店建设。四是做优专业市场。加强县城6个专业市场管理,优化环境卫生,规范经商行为,拓宽经营领域,力促形成一批特色鲜明、辐射面广的物资、商品集散中心。

关键词:滦县,经济,发展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