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名企

唐山工行国际业务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7:4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唐山工行立足区域特色,把握京津冀协调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以扶持唐山外向型经济发展为已任,在帮助地方企业“走出去”的同时,实现了国际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在一季度国际结算量倍数增长、多项指标系统首位的基础上,四、五月份继续保持强劲增势,截至5月末,国际业务结算量近20亿元,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在唐山加速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该行一方面加强市场研判,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帮助客户了解相关金融知识,不断密切双方关系。以信用证为切入点,区别进出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金融服务。对进口客户,通过开证、贸易融资、跨境购汇等产品对接客户需求;对出口客户,联动营销打包贷款、出口押汇、跨境结汇、远期结售汇等产品,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力促银企双赢。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严格贯彻落实唐山经济结构转型调整各项要求,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强化政策把握,落实进退计划,努力为唐山科学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孙翠双)

关键词:工行,国际,业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