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美媒:5月美国电动车销量看涨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2014-06-17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由于日产聆风和雪佛兰Volt表现不错,5月美国电动车销量看涨。日产聆风达到了其史上销量最佳月份,而雪佛兰插入式混合动力Volt 5月销量也同比上涨了5%。

  日产称其聆风电动车5月美国销量同比上涨46%,达历史最高水平,而自2012年上市以来,聆风至今销量已突破了5万辆。丰田插入式混合动力普锐斯销量也实现翻倍增长,同比增282%,达2692辆,今年累计销量达7729辆,同比增长111%。

  通用在5月共销售了1687辆Volt增程型电动车,不过今年累计销量同比下滑了4.5%至6838辆。此外,通用还售出了52辆凯迪拉克ELR插入式混合动力,今年合计销量为293辆。

  本田飞度电动车5月销量也有增长,不过插入式混合动力雅阁的销量则有所下滑。

 

关键词:电动车,销量,同比,动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