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长沙开福区清理卫生死角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4-06-17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气暑热,让城郊结合部变得清爽起来。开福区沙坪街道为期一个月的“服务居民群众、清理卫生死角”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启动,100多名来自街道和大明村的工作人员与居民一道,抡起清扫工具,在铲车等机械配合下,对位于城郊的湖南省长元人造板职工小区进行彻底清理。不出半天,便清理出垃圾10多吨。

沙坪街道地处城北城郊结合部。由于未配备物业,位于街道大明大道附近的湖南省长元人造板职工小区清理前存在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随处可见。沙坪街道负责人表示,为保持湖南省长元人造板职工小区卫生的长效机制,街道已召集街道城管办、大明村委和湖南省长元人造板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商,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预计在本月底完成整改。(记者 周和平)

关键词:人造板,沙坪,清理,街道,死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