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医院到农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5 09:2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12日电(史爱华 顾云作) 6月11日,在唐山市中医院驻迁安市菜园镇小蔡庄村工作组组长、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建朝的带领下,医院组织国家第五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名医、主任中医师刘玉洁及省市级名医;国家重点专科副高以上专家和心血管科、脾胃科、脑病科、肾病科、肛肠科主任等一行13人来到该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为村民们送医上门,送去关爱与健康,受到了该村百姓的热烈欢迎。

  驻村工作组驻村以来积极开展农村面貌提升活动,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村民做实事。驻村工作组组长李建朝同志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小蔡庄村由于经济落后多年来一直存在看病难、健康知识匮乏等问题,立即组织了这次义诊活动。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应诊的村民进行健康咨询和把脉问诊,还为村民们免费测血压、血糖,指导村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如何做好自我治疗、保健和预防,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手册千余份,现场免费赠送价值5000元的药品。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先后有近1000名群众接受了诊治和健康指导。

  义诊活动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就医,使他们能够免费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真正让农民群众得到实惠,受到了村民热情的赞扬。

关键词:中医院,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