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网购后悔药寄来三无口香糖

来源: 西藏商报 作者: 2014-06-10 17:0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们常说,世上没有后悔药。然而,在网购时代里,购买后悔药成为可能。一些人因学业、感情、事业等遇挫心情郁闷,购买后悔药排解情绪。当这些人拿到“后悔药”后,他们真的后悔了。因为,这些所谓的后悔药,其实是无生产地点、生产时间和生产批文的“三无”糖果。这不,下面的这位就上当了。

  武汉一位大四学生小刘,因为累计挂科10多门,面临不能毕业的窘境,无意间看到网上有“后悔药”就花10多元钱买下了两瓶。之后发现所谓的药品就是糖果,且包装盒上既无生产厂家,也无生产时间。据了解,网上出现的类似“后悔药”,多数是“三无”产品。今年上半年,国家有关部门早已禁止此类商品在网上交易。

  网友热评

  @三妹:哎啊!朋友,你让我咋说你好呢!

  @RED:孩子,这智商读到大四不容易啊!

关键词:网购后悔药口香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