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名企

“勒泰控股”斥资80亿 打造唐山商业新地标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6-04 16:2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唐山商业新地标魅影浮现。2014年5月15日,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香港上市企业——勒泰控股有限公司(00112.HK)投资开发的唐山勒泰城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庆典。

  唐山勒泰城项目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勒泰控股有限公司斥资8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北部区域倾力打造的110万平方米世界级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勒泰控股”在全球战略布局,深耕中国城市发展又一标志性事件。目前,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已成功开发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西安大唐西市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和大河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区,以及拥有家乐福保龙仓超市零售业态。

  据介绍,唐山勒泰城项目位于唐山市西外环,南临北新西道,总占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0万平方米,是融合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商业旗舰店集群、国际高端餐饮、娱乐会所、水世界,以及国际5A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商业中心。项目预计2015年底投入运营。届时该地将成为唐山新的地标性建筑,形成城市新商圈的核心。(作者 袁志广)

关键词:唐山,勒泰控股,商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