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第十七届唐山陶博会9月启幕 首次推介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5-30 10:2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29日电(记者 张天虎)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6日至20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期间,唐山将首次举办旅游精品线路展,将唐山市精品旅游线路与陶瓷产业紧密结合,实现旅游业和陶瓷产业促进发展。

  5月29日,第十七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本届陶博会总体方案,标志着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介绍,本届陶博会亮点纷呈,活动期间,将举办“世界陶瓷之路”联盟唐山峰会,“这不仅在唐山历史上是首次,而且也是中国第一次举办此峰会。”

  此次峰会期间,法国利摩日市、荷兰代尔夫特市、韩国康津市等“世界陶瓷之路”联盟成员代表将来唐,就当前世界陶瓷产业发展现状、陶瓷新技术应用情况、陶瓷领域更为广泛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探讨。

  “世界陶瓷之路”联盟成立于2010年,法国利摩日市系发起单位。该联盟是世界各地以陶瓷为媒、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平台,目前该联盟的城市共有17个,包括我国的景德镇、浙江龙泉和唐山3个城市。

  曹征平表示,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进、抽调专人做好“世界陶瓷之路”联盟成员单位的邀请工作,同时要促成成员单位组织本地知名陶瓷企业到会参展,以提高展会的层次和影响力。

  据介绍,第十六届陶博会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企业参展,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410多名国际采购商以及国内18个省市的820多名国内陶瓷用户参会,到会客商和来宾达到4000多人,日参观人数达到4.2万人以上。

  自1998年开始,唐山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陶瓷博览会,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品牌展会,是河北省唯一的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的重点展会,也是唐山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陶博会,唐山,精品线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