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地热清洗讲究多 停暖清洗更有效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沈阳晚报 2014-05-29 17:5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热什么时候清洗最合适?用哪种清洗方法最好?对于读者的疑问,本报地热清洗专家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停暖后清洗地热最好,原因有3个方面。

  1.地热管道被热水浸泡一个冬季,所有杂质已经软化,停暖后立即清洗可以把所有杂质全部清洗干净。

  2.如果停暖后不清洗,里面的水通过一个夏季,会滋生更多的细菌和杂质,造成管路阻塞。

  3.春季清洗时间更宽松,可根据客户时间安排。

 

  脉冲清洗法是清洗地热的最佳方法。传统射弹清洗的海绵子弹容易滞留在地热管中,造成管路堵塞,给清洗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脉冲清洗法既干净又安全,不用任何药剂,无腐蚀无污染。

  更多服务项目

  纱窗、纱门、门窗制作维修;地热安装、清洗、维修;车库门、卷帘门制作维修;楼宇对讲机安装;软包门、床头、背景墙;空调、冰箱等家电维修、清洗;家庭水路、电路维修、改造;开锁换锁;配汽车钥匙;定制布艺沙发套、沙发翻新;实木家具、地板维修;净水器换滤芯;疏通;消杀灭鼠;防水保温;家庭装修;家政等近百项服务。

 

关键词:实木家具,布艺沙发,服务项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