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路北建成全省唯一省级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6日电(边漪龙 记者邢丁)目前,全省唯一一个省级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龙泽广场的体育健身设施全部投入使用,成了当地居民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16日早上7时许,当记者来到龙泽广场时,这里已经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在西侧的健身广场上,退休教师吕彩玲正领着40余名社区大妈跳健身舞,大家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一整套健身舞结束后,大家又聚在一起,切磋一下技艺,交流一下心得,聊得不亦乐乎。

  这边是欢声笑语,那边则是激烈比赛。许多篮球爱好者一早就来到这里,分组结队、欢乐竞技。龙泽广场南侧的篮球场,采用标准化篮球场设计,地面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自建成后,每天前来打球的人络绎不绝。

  当然,在众多健身者中,也不缺乏“远来客”。家住51号小区的老大爷今年已经68岁了,得知龙泽广场基础设施好、建设标准高,从去年10月份起,他便每天坚持走很远的路来这里锻炼。

  据了解,龙泽广场位于路北区龙泽北路与裕华道交叉口东北角,占地500平方米,总投资40万元,其中综合运动场420平米,健身路径80平米,配有篮球架、足球门、羽毛球柱以及高档健身器材、铁丝栏网、灯光照明设施等。

关键词:龙泽广场,路北,健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