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留学生数量逐年增长 基本增幅约2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金吉列留学第42届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正式启动。业内人士表示,唐山留学生的数量基本以每年约20%的增幅在增长,这也使得参会学校数量要多于往年。

  据介绍,本次展会邀请到了70余所海外名校现场招生面试,同时有多名参赞做了专题讲座。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常洪介绍,此次参加展会的学校数量要多于往年,这主要是因为唐山出国留学的学生数量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且增幅达到了20%左右。这一数量的变化吸引了众多国外大学校方代表来唐山与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

  同时,常洪表示,整体上唐山出国留学低龄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以前更多的家长咨询研究生留学,而现在更多的是高中生和初中生家长咨询孩子出去读大学甚至是高中。随着每年留学申请人数的增加导致了申请难度的加大,所以不少家长想提前积累优势,让孩子提前感受、适应国外的教育环境。

关键词:唐山,留学生,增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