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迁安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上午,迁安市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运动会在该市第三高中开幕。

  今年的开幕式继续秉承节俭办运动、校校有特色的风格,各代表队集中展示了本校的特色阳光体育运动,独轮车、太极拳、腰鼓表演、花样跳绳、健美操、滑板等轮番上阵,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迁安市树立“每天运动1小时”和“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全面实施“一校一品牌,一生双爱好”阳光体育工程。各校积极探索适合本校的体育活动,打破传统体育形式,引入舞蹈、游戏、健身操等,让活动集体育、艺术、娱乐于一身,深受学生欢迎。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各镇乡中心校、国办中小学的36支代表队,近1000名中小学运动员将参加96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历时三天。(建军 建兵文兵 文进)

关键词:唐山,迁安,体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