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持枪滋事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3月17日,唐山路南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敦促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翁某投案自首。

  2014年3月9日17时30分许,路南警方接到刘某报案称:翁某因一台电视机归谁所有到其家中理论,理论过程中与刘某男友谭某发生口角,随后翁某离开现场,大约40分钟后,翁某再次返回刘某家中与谭某理论,在理论的过程中翁某一气之下从兜里掏出仿制手枪,谭某见状后逃跑。翁某在客厅、楼道连发两枪泄愤,随后逃离现场。

  2014年3月17日,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到路南刑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再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路南,警方,持枪,自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