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旅游达人分享全球5大旅游购物圣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很多人都喜欢外出旅游时购物,但并非每次在旅游胜地的购物都是愉快的。《新西兰先驱报》2月25日就特别邀请旅游达人梅更·辛格尔顿(Megan Singleton)分享了她心目中的全球5大旅游购物胜地,供他人参考。

  中国上海

  位列榜首的上海有极具中国特色的工艺品、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低廉的价格和舒适的购物环境,因此成为梅更心目中最佳的旅游购物圣地。梅更说,随着人民币的升值,她的很多朋友都跑到上海购买本国的商品,价格比本国还低呢!

  马来西亚吉隆坡

  吉隆坡是梅更最喜欢的亚洲购物圣地。吉隆坡拥有许多大型购物中心,数码产品,潮衣潮品,精美珠宝,高端欧洲大牌,西方高街品牌,各类商品应有尽有。每个购物中心都能逛上一整天。逛累了还可以享受东南亚独特的SPY和鱼疗,放松一下。

  阿联酋迪拜

  美国高街品牌和欧洲各大奢侈品牌占据迪拜大型购物中心,而独具迪拜特色的金市和香料市场也是必逛之处。在迪拜购物还有一个巨大的优势,那就是老公孩子可以尽情享受迪拜的阳光和沙滩,而您则可以优哉游哉地把整个迪拜逛个遍,可谓各取所得,共享美好的度假时光。

  美国圣塔莫尼卡

  在梅更看来,美国最佳的购物城市非圣塔莫尼卡莫属。圣塔莫尼卡拥有3大购物步行区,同时又是布鲁明戴尔商场(Bloomingdales)和诺德斯特龙百货(Nordstrom)的总部所在。在这里您可以买到您想在美国买的所有东西,上至高端设计师服饰手袋,下至日常生活中的小玩意,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您买不到的。更不用说分布在圣塔莫尼卡各个角落,提供各色美食的餐馆、酒吧和餐吧。若是想要休闲购物,美国圣塔莫尼卡是您的不二之选!

  泰国曼谷

  曼谷的沙滩和世界上其他海边度假胜地一样,并无出彩之处。但是,曼谷市区里的恰图恰周末市场(Chatuchak)却是非逛不可的。它是亚洲最大的自由市场,占地28英亩,相当于15个足球场那么大,有近万家商铺分列两旁,来此逛逛,您肯定不虚此行。

关键词:购物,旅游,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