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玉田开展好教师好儿媳“五好”评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1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八节 玉田开展好教师好儿媳等“五好”评选

  长城网唐山3月8日电(邢丁 李万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玉田县教育局通过多种形式,关爱女教职工,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基层优秀好校(园)长、好教师、好儿媳、好母亲、好妻子等“五好”评选活动。

  当日,玉田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纪念“三八”节座谈会,30多名好校(园)长、好教师、好儿媳、好母亲、好妻子代表参加会议。多名基层教师做了发言,谈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对未来的畅想;妇联主席、教育局相关领导同与会妇女同志进行了真挚、热情的交流,对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工作的坚持与坚守,对家庭的艰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一如既往创新务实,拼搏进取,为教育事业创造新辉煌,为建设美丽玉田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三八,教育,玉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