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市摄影同业公会成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唐山市摄影同业公会正式成立。中国人像摄影协会会长闫太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成立仪式。

  曹全民在致辞中说,唐山市摄影同业公会的成立,是我市摄影界的一件大事、喜事。近年来,随着数字影像技术和网络传媒的迅速兴起,我市摄影业得到了蓬勃发展,唐山市摄影同业公会的成立,是促进我市摄影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现实需求,希望相关单位要加强行业指导,积极支持唐山市摄影同业公会开展好工作;唐山市摄影同业公会要不断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发展,为不断提高我市摄影艺术水平,满足全市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出应有贡献。

  成立仪式上,表决通过了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宏中摄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琇笙为会长。

关键词:摄影,公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