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迁西县开展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志鹏 晏子琪
2024-04-17 16:32:05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定点医疗机构对医保管理及DIP结算的认知,提升相关政策的执行效率,确保医保费用结算的精确性与及时性。近日,河北省迁西县医疗保障局在该县人民医院培训中心举办了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围绕医保DIP支付政策讲解、DIP病案与运行监管、医保政策与案例解读、医保政策与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讲授,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各类违规问题存在的原因、形式和后果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医药机构在提供服务时应遵循的规范和原则。

  本次培训累计50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提升了各位学员对DIP支付政策及医保政策的理解,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规范了诊疗行为,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全方位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迁西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赵中辉说。

关键词:培训,保障,迁西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