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生态文明思想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秀洁
2024-03-26 15:06:33
分享:

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向小学生讲解生态文明知识。 吴立勇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伟晗 通讯员 杨秀洁)近日,为让更多小学生了解自然资源相关知识,倡导孩子们从小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增强学生的生态文明建设责任感,助推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到唐山市路南区第二实验小学,为50余名小学生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围绕“生态文明”主题,以展览展示、趣味互动问答、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激发学生们探索自然奥秘的好奇心,引导学生们通过视觉、味觉、触觉来感知自然,了解生态文明和自然保护的相关知识,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集科学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盛宴”。

关键词:生态文明,自然资源,规划局,宣讲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