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丰南区医院:除夕送水饺 情暖患者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4-02-14 15:21:00
分享:

  在中国最热闹喜庆的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唐山丰南区医院党委积极谋划“除夕送水饺,情暖患者心”活动,院领导班子们主动带头报名,相关职能科室积极行动起来,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随后响应加入,迅速组建了一支60余人的包饺子送饺子队伍。

  除夕13:00,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职工食堂。大家洗手、戴口罩、穿围裙、戴帽子,纷纷装备好后分成了若干小组,用心用情包起了饺子。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擀皮和包饺子的经验,相互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院班子成员带领着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亲自将刚出锅的饺子送到了一位位患者手中,确保了患者在除夕的夜晚能吃到香喷喷的热乎饺子,同时送上了暖心的节日祝福,让所有住院患者感受到了医院对患者的关心关爱和用心用情。

  唐山丰南区医院党委秉持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让患者满意的初心,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为患者送去了亲人般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区医院“视患者如亲人,一切为了患者”的服务理念,患者们吃着热腾腾、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全院气氛欢乐和谐,医患共庆佳节。

关键词:丰南,医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