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丰南区举办“文明健康过大年”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进机关活动

来源: 唐山市丰南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张晓琦
2024-01-26 10:24:39
分享:

  1月23日,唐山市丰南区举办“文明健康过大年”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进机关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通过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增强机关人员的养生保健意识,影响并带动身边人在节日期间合理饮食,适度消费,自觉提倡并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活动邀请了丰南区医院急诊科主任杜玉苗和东田庄镇卫生院副院长董佐成进行讲座辅导。讲座中,穿插了知识问答、现场教学环节,增加了活动的融入感和趣味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课。通过这次讲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在春节期间向暴饮暴食说不,向作息混乱说不,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度过一个绿色、健康、文明、快乐的春节。

关键词:丰南,健康,公益讲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