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妇产科党支部开展“情暖冬至 传递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
2023-12-28 15:28:53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六进”宣讲活动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日前,唐山市中医医院妇产科党支部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情暖冬至 传递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女性朋友宣传普及冬至健康养生知识,进九阴寒之气隆盛,要注意避寒邪防寒保暖,防止痛经和月经不调;饮食上要注意禁食寒性食物;注意调畅情志,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波动过大而出现焦虑、抑郁等。耐心细致解答患者提出的问题,针对患者情况给予健康指导。并现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中医适宜技术耳穴贴压等健康服务,受到患者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中医健康知识的宣传,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坚守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中医,医院,党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