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路北区开展“服务进一步 群众少跑路”上门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3-11-29 14:42:00
分享:

  为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唐山市路北区缸窑街道办事处联合唐山市第七医院,走进企业商户开展“服务进一步 群众少跑路”上门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前来办理健康证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拍胸片、抽血等检查。“以前都是自己到疾控中心办理健康证,耗时耗力,现在办证拿证只需要几步路,真的方便了许多。”对这一便民举措,商户们纷纷表示认可。

  检查完后,医务人员在现场进行公共卫生安全知识宣讲,向商户们讲解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日常要如何预防及用药方面知识,叮嘱商户们重视健康问题,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路北区除缸窑街道外,其他镇街也陆续开展了类似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此类活动100余场,收益人数1000余人,涉及食品、餐饮、娱乐、药品、服务等重点行业。路北区缸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下基层”落实落地,践行健康为民服务行动的真实体现。

关键词:路北,服务,宣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