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律师协会举办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爽
2022-05-04 22:32:00
分享:

  5月4日下午,唐山市律师协会举办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大会,庆祝“五四”青年节。

  大会首先播放了唐山律师协会宣传片和唐山青年律师风采宣传片。

  唐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赵国来宣读了《唐山市律师协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青年律师、弘扬“五四”精神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的通知》,优秀青年律师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律师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秉持崇高纯粹的信仰,做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律师;要扛起发展职责,做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律师;要紧跟党的号召,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律师。新时代中国青年律师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加自觉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法治建设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前赴后继。

  大会对广大青年律师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广大青年律师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将爱国情怀、强国志向、报国行为自觉融入奋斗中,在最美好的年华不懈努力,创造真正有价值的人生,成就真正亮丽的青春。

  全体青年律师现场宣誓。

  活动最后,所有出席表彰大会人员参加了河北省律师协会“五四”云表彰活动,唐山市共有11名青年律师受到表彰。(张爽)

关键词:律师协会,唐山市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