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迁西:青年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上门免费理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顾大鹏 张喆
2023-03-08 09:30:38
分享:

青年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

  近日,共青团迁西县委联合栗乡街道团委组成青年理发师志愿服务队,开展“青年理发师上门理发”服务活动,为各小区内出行不便的老人们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

  在充分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反馈后,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带领青年理发师们来到滨河小区开展上门剪发服务。活动中,理发师们一边理发一边与老人唠家常,并结合老人们的年龄和相貌特点,修剪出合适的发型。

  “腿脚不方便,今天团县委和街道组织理发师上门理发,给我们提供了便利,我们非常高兴。”高奇老人高兴地说。

  为确保活动常态化开展,共青团迁西县委建立了专门的老人信息台账,坚持做到“只要老人有需求,就开展上门服务”。自2022年7月以来,共开展活动12场次,服务老人100余人次。

关键词:理发,老人,迁西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