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开展2023年“情系职工·温暖万家”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 中工网  作者:杨小双
2023-01-23 08:57:23
分享:

  近日,唐山市总工会全面启动以“情系职工·温暖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到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助力全市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为解决困难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唐山市总工会筹集资金760万元,以“广泛覆盖、聚焦重点、突出特色”为原则,深入摸排调研,多渠道、多形式提供慰问服务,为困难职工送去疫情健康礼包、米面油、春联、福字等慰问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快递员、货车司机等送去围巾、手套、护膝等“温暖礼包”。

  唐钢、开滦等重点企业及各县区工会也组成慰问组深入生产车间、项目工地、职工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慰问活动。

  虽是寒冬皆暖意,一枝一叶总关情。在车间班组、在生产一线、在困难职工家中,满满的行程、悉心的问候。据初步统计,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唐山各级工会共走访慰问企业237家,各类职工89485人,发放慰问款物合计2415.63万元。(杨小双)

关键词:职工,慰问,春节责任编辑:侯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