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开平:福桶红火贺新年 居民同乐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小婕 马靖轶 2023-01-12 21:04:47

社区居民为自己的福桶挂上许愿牌。

老少齐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福桶。

社区党员用手机记录此刻其乐融融的画面。

社区居民正在制作福桶。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宋小婕 马靖轶)1月11日下午,开平区税务庄街道唐钱社区组织开展“红红火火过新年”活动,社区党员和居民现场制作年宵花福桶,火红的果子、长长的枝条寓意着来年的生活红红火火,事业更上一层楼。

  活动中,居民们纷纷为福桶挂上许愿牌,许下最美好的新年愿望,现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动手实践能力,在互融互助中,也让大家“沉浸式”地感受到文化魅力,增进了邻里间的友好联系,为社区大家庭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开平,春节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