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乐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钊故里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虎
2022-12-28 11:40:00
分享:

  12月23日,唐山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赵玉香以视频会议形式,为乐亭县30余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把准了方向,又把牢了导向,对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乐亭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基层义务宣教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者、文艺骨干,采取理论专家讲报告、主播说报告、乐亭大鼓、乐亭皮影唱报告、红领巾读报告、微党课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特色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钊故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键词:宣讲,精神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