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商立超 刘江 张鑫
2022-12-25 22:20:00
分享:

  志愿者和村民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商立超 摄

  志愿者通过学习强国云课堂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商立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商立超 刘江 张鑫)连日来,迁安市阎家店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者宣讲团深入到该镇的隔滦河、洗甲河、北赵庄等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目前,阎家店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者宣讲团通过“小微宣讲”“机动宣传”“学习强国云课堂”等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30余场,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

  志愿者和村民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商立超 摄

  宣讲中,迁安市阎家店镇志愿者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和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精心梳理,在保证原汁原味的前提下,变成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用得上”的语言,并通过举例、提问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阐述和解读,让村民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宣讲活动没有照本宣科,没有大话套话,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变“理论宣讲”为“座谈讨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日益美好的生活,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志愿者和村民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商立超 摄

  据悉,迁安市高度重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如何在基层落实上下功夫,将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该市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采取丰富多样的宣讲方式,让全市干部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全面、学明白、能领会、可落实,形成由点串线到面、全域覆盖的宣讲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走深走实。

关键词:迁安,二十大,宣讲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