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乐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海莲 郑惠文
2022-12-17 18:47:00
分享:

  在乐亭县乐安街道高晁庄村,十几位村民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村党支部书记宋双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乐亭县乐安街道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针对农村、社区、机关等,开展差异化、个性化培训。

  乐安街道聚焦讲好一堂党课、开好一场组织生活会,用土味“家乡话”打造精品“田间课堂”“实践课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党员先锋队、政策理论宣讲队、巾帼志愿者等穿梭于田间地头,结合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变化、衣食住行改善等内容开展全景式、开放式、互动式宣传,有效扩大学习宣传教育的参与度和受益面。

  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关键词:二十大,乐亭县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