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敬老爱老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璐洋
2022-11-21 08:45:48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队创新服务形式,通过“隔空传递”的方式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该学院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唐山市首佳健康城,为这里的老人现场表演节目,并录制了祝福短视频、准备了签字条幅和关爱水果篮。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书信写下对爷爷奶奶们的祝福,并在信笺中分享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将这些信笺送到了唐山市路北区民福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手中,传递温暖与关怀。

  青年志愿者集中观看了解放战争中平津战役相关视频,邀请了参加过平津战役的红军22师62团2连战士、现93岁高龄的朱凤来在线讲述平津战役,全体青年志愿者与老党员进行了思想交流。

  据介绍,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载体,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倡导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向社会传递美与善的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陈璐洋)

关键词:服务,行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