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电力:主动服务 护航取暖季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大悦 张浩
2022-11-02 21:33:31
分享:

  “来得真是太及时了,这两天降温,我们正打算用小太阳电暖炉取暖呢,有你们上门进行用电检查,我们冬季就能放心用电取暖了。”11月1日,玉田县郭家屯镇四角山村村民程继良对前来检查安全用电的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洪兵、王金宝感谢道。

  冬季来临,家庭用电取暖设备使用增多,用电负荷激增,为保障冬季居民用电安全可靠,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对用电量增加线路、台区等进行分析统计,并组织各供电所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村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重点对居民家中的“电取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插板、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对“电取暖”设备的用电参数、注意事项进行普及说明,对私拉乱接、过负荷用电情况进行制止,引导广大居民科学、规范用电。与此同时,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加大对线路、变压器等进行巡视,增加夜巡、特巡次数,实时监测电网负荷变化,并同步做好应急措施,成立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体的应急抢修队伍,确保用户有用电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到现场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保证广大用户温暖度冬。

  下一步,国网玉田县供电公司将积极开展迎峰度冬工作,确保取暖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密切与供暖企业、用电取暖用户的联系,加大上门走访频次,切实保障供暖企业、用电取暖用户安全用电无忧。(商大悦 张浩)

关键词:服务,措施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