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消防进校园 安全入人心

来源: “唐山+”客户端  作者:郭世东
2022-10-29 10:46:56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唐山市消防支队宣传人员走进路北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消防进校园”活动,为1400余名学生送去了消防知识。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规律、特点及实际消防案例,详细为学生们讲解了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和日常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教大家如何查找常见的火灾隐患、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快速逃生自救等。

  据介绍,“小手拉大手 消防进校园”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是唐山市消防支队和唐山市教育局共同发文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等形式,让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会消防基本技能,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唐山,消防,安全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