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机场将迎来首架驻场飞机 实现早班始发航班

来源: 唐山交通文艺广播  作者:金宗明
2022-10-28 11:27:00
分享:

  唐山机场作为唐山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服务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10月27日上午,唐山机场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举行驻场经营签约仪式。引入驻场飞机后,唐山机场实现早班始发航班。

  签约后,河北航空将在现有航班运力稳定的基础上,投入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在唐山机场驻场运营,并加开唐山⇄石家庄⇄温州、重庆⇄兰州⇄唐山两条新航线,其中加密唐山⇄石家庄航线。此次唐山机场与河北航空合作引进驻场飞机,对机场航班时刻结构优化有着重要作用,在增强机场航线竞争力的同时,搭建了更加便捷高效的“空中桥梁”。10月30日起,唐山机场将执行冬季航班计划,共开通18条航线,新增5个航点,通达24个城市,为广大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

关键词:机场|航班|飞机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