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打造京津冀地热供暖示范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10-18 09:12:00
分享:

冀东油田地热10-10井正在进行紧张的地热钻井施工。王翔 摄

曹妃甸新城地热供暖项目。王翔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10月17日,在唐山曹妃甸大学城,冀东油田地热10-10井正在进行紧张的地热钻井施工。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以打造京津冀地热供暖示范基地为目标,充分发挥地热资源评价科研优势,大力实施市场开拓战略,积极对接项目,逐步展开可行性研究和资源评价力度,并优选地热资源丰富的目标区域拓展新的市场。同时,对于落地项目开展从预可研到可研到初设到施工图全链条的技术服务,确保项目正常投产。截至目前,曹妃甸新城地热供暖项目创造了国内最大单体供暖项目的记录,已平稳运行4个供暖季,成为城市地区地热开发示范项目。山东武城地热供暖项目二期玲珑地块进展较快,开封产城融合区项目已完成两口实验井的施工设计,辛集及晋州等项目在快速推进中。

关键词:冀东油田,供暖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