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法制宣传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永新 2022-09-28 10:08:13

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和第三实验小学师生在条幅上签字。

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在第三实验小学校园里向学生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图册。

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在第三实验小学校园里给学生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

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在第三实验小学教室里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图册。

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在第三实验小学教室里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

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在第三实验小学校园里张贴《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海报。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永新)9月27日,唐山市滦南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检察官走进滦南县第三实验小学,院校共建,携手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检察官们为未成年人发放宣传图册,进入班级进行宣讲,为师生解读《未成年人保护法》,并与师生共同进行了签字仪式,为学生健康成长注入检察力量。

关键词:滦南,宣传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