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消防教育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永新 2022-09-26 15:33:05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教室里,消防人员在给学生讲解火灾逃生常识。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教室里,消防人员在给学生发放消防知识传单。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操场上,消防人员指导学生进行初期火灾扑救。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操场上,学生们进行初期火灾扑救演练。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操场上,消防人员向学生们介绍消防车的结构和功能。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操场上,消防人员向学生们介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操场上,消防人员向学生们互动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操场上,两名女生在体验穿戴消防头盔。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永新)唐山市滦南县程庄镇大马庄初级中学举行消防演练宣传教育活动,全校400多名师生通过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了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等多种实践形式,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

关键词:滦南,消防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