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开滦集团运销公司荆各庄运输部瞄准安全敲警钟

来源: 唐山开滦集团  作者:郑悦新
2022-09-27 17:49:59
分享:

  针对安全生产周期长,员工容易滋生麻痹心理的现状,近期,开滦集团运销公司荆各庄运输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瞄准安全无事敲响警钟活动。

  运输部利用每周“安全大讲堂”,将近年来铁路安全运输事故进行汇总整理,结合生产实际,分析事故原因,汲取经验教训,要求广大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不给虚假安全留有生长空间;坚持每周由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处理问题有专人管、有限时、有结果、有复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特别是季节性变化对运输生产造成的影响,组织员工学习安全注意事项及遇到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办法,提升员工自主保安和相互保安能力。通过敲响安全警钟活动,大家从思想上消除了懈怠心理,人人提高警惕,人人居安思危,进一步树牢安全无小事理念,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抓起,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保证运输安全平稳。(郑悦新)

关键词:开滦,安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