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滦州农商银行高城子支行暖心服务获锦旗

来源: 滦州农商银行  作者:李宁
2022-08-29 08:39:00
分享:

  “滦州农商银行可是帮了我们全家大忙,我父亲的报销医疗费用已经到账,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家住王店子镇苏家庄村的客户张女士将印有“以诚为本,客户至上。诚信服务,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滦州农商银行高城子支行,对该支行员工“及时雨”般贴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谢意。

  据了解,8月18日,客户张女士神情焦虑地来到滦州农商银行高城子支行,称其父前段时间脑出血住院,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进行医药费报销,但目前卧床休养无法自由行动。已辗转多家银行,均被需要本人到场办理为由拒绝,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高城子支行。了解情况之后,柜员李宁安抚张女士的同时,立即将情况上报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李亚利当即决定特事特办,安排网点柜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驱车前往老人家。办理过程中,该支行柜员耐心细致地引导老人完成开卡的各项流程,解答用卡过程中的疑问,仅用15分钟就完成了开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客户服务无小事,点滴之间见初心。这样的案例,时常都会发生,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是农商人永恒的追求。下一步,高城子支行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特别是特殊群体需求,以“优、快、准”强化金融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做到服务三农好榜样,乐于助人好农商。

关键词:锦旗,服务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