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有序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彭月娟 赵太山 冯立华
2022-08-19 16:30:09
分享:

  日前,迁安市通过前期摸底、本人申请、机构调查、假肢取模、肢具适配、满意度调查等工作,筹措28余万元,为有假肢安装需求的62名残疾人进行了适配服务,受到了残疾人和家属一致欢迎。

  近年来,迁安市不断深化精准助残服务工程,扎实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快速有力有序开展。今年,该市安排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县级配套资金55.85万元,用于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开展,制定下发了《迁安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精准康复责任清单、联席会议、信息反馈、督导问责、项目流程、重点提醒和重点台账等7项制度,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优化服务质量,为迁安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彭月娟 赵太山 冯立华)

关键词:迁安,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