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科技大学“钊”耀中华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晓倩
2022-07-16 16:12:53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钊”耀中华小分队于6月24日至7月2日前往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正值建党101周年之际,李大钊纪念馆游客络绎不绝。团队成员在经过培训后,作为志愿讲解员为参观者讲解李大钊先生的事迹,与大家一起更加深刻地感受大钊同志心系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在接待游客之余,团队成员对参观游客进行实地采访,与纪念馆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交流实践心得与学习体会。

  7月1日,“钊”耀中华小分队开展了“星光‘钊’耀百年路,青春献礼二十大”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直播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朗诵——隔空对话“李大钊”以及表演《错位时空特别版》手势舞等形式追寻红色印迹,致敬革命先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大钊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齐晓倩)

关键词:实践,暑期,河北科技大学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