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戏曲演出 为党庆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梁玉水 李伟 2022-07-04 16:02:22

戏曲爱好者表演戏曲联唱。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梁玉水 李伟)7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同心庆‘七一’”红色戏曲专场演出在迁安市永顺街道文明实践所举行,广大戏迷群众用自己的朴素唱腔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戏曲爱好者进行伴奏。

  演出在戏曲联唱中拉开序幕,随后,伴随着铿锵的乐曲,《只留清气满乾坤》《红梅赞》《绣红旗》等优秀选段轮番上演,唱腔圆润,曲目动听,精彩不断。戏曲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磅礴的气势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也抒发了大家对新时代美好新生活的赞颂,展现出了迁安人民群众同心同行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迁安,演出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