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计划总投资46.1亿元 迁安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彭月娟 顾小丹
2022-05-05 20:09:00
分享:

5月5日上午,在唐山市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迁安市项目签约现场。顾小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彭月娟 顾小丹)5月5日上午,迁安市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唐山市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10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签约活动,计划总投资46.1亿元。

  据了解,这10个项目分别涉及钢铁产业链延伸、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产业。其中,北京首鑫伟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有机类固废资源化处置项目、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零碳产业园及智慧能源项目、河北迁航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吨铝板带项目等6个项目计划投资额超5亿元。

  今年以来,迁安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5678”工作思路,坚持“招商引资为第一要务”,聚焦“招大引强”“延链补链”“落地转化”,提高招商质量和效益,力促全市招商项目全面开花。在4月份月考评中,该市招商引资工作在唐山市各县(市、区)排名第1位。1—4月份,迁安市共实现签约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27.4亿元,为该市转型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关键词:投资,项目,集中签约,迁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