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安:“爱心大礼包”温暖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立超 刘长虹 李晓玲
2022-06-20 22:00:15
分享:

  “来到河北迁安市,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让我们全力以赴投入到机收作业当中,真的太好了,为迁安人民点赞!”来自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跨区作业的陈伟涛兴奋地说。连日来,跨区作业的外地机手,陆续抵达迁安市,助力“三夏”生产,该市赠送“爱心大礼包”获得收割机手的连连称赞。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跨区域作业的外地机手,迁安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宣讲农机安全知识,在车上张贴农机安全提示卡,发放“农机跨区作业服务车”标志牌,并为他们赠送了包括藿香正气水、水杯、背心、防护用品等“大爱唐山”暖心大礼包和帽子、手套、毛巾等爱心大礼包,让他们感受到唐山的热情,感受到迁安市人民的热情。

  此外,为保障“三夏”生产的顺利进行,迁安市在高速出口、国省干道设置了9个市级农机跨区服务站,安排了46名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农机跨区作业人员接待服务工作。外地10多位机手,将与本地机手联合行动,计划利用5天时间,全面完成夏收工作任务。(商立超 刘长虹 李晓玲)

关键词:迁安,爱心大礼包,联合收割机责任编辑:邢丁